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闻发布
王纯玉副校长一行赴立达学院座谈交流高本贯通事宜
祝华东  2023-10-20   浏览【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实施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一体化培养模式,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1019日下午,我校副校长王纯玉东方电影学院副院长祝华东、艺术设计专业主任姜超、影视编导专业主任叶子等一行赴上海立达学院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就合作开展高本贯通培养的具体事项展开了深入交流


立达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助理刘苇、我校东方电影学院副院长祝华东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专业发展、专业特色课程建设、教学模式、科研及教学成果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就合作申报高本贯通项目事宜进行交流


立达学院常务副校长蔡中奇对王纯玉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也非常高兴与震旦职业学院共同推进高本贯通工作,希望今后发挥两校各自优势,努力搭建平台,开拓创新思路,全面提升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提供重要支撑。

 王纯玉副校长对立达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高本贯通的申报工作和协同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五年贯通的培养方案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她说,两校之间合作交流由来已久,近年来通过专升本为学生开辟了继续深造的渠道双方通过艺术设计、影视编导专业的高本贯通,通过高职与本科的协同培养,搭建贯通高职-本科立交桥,探索构建完整的职业教育专业体系和人才培养体系,努力促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立达学院校长助理祁焱华在交流中说,高本贯通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大势,两校合作申报高本贯通专业的主观愿望强烈下一步关键要抓好落实。祁焱华助理就双方开展艺术设计-视觉传达专业高本贯通、影视编导-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高本贯通提出了四点具体意见:一是依托松江科技影都地域优势,服务于上海区域性经济发展;二是制度和方案要关注于师资结构和比例,关注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三是深度挖掘震旦和立达两校的合作基础;四是办学注重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来源: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