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闻发布
党校举办第三十期高级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徐璟  2023-10-23   浏览【13


1020日下午,第三十期高级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震旦职业学院体艺楼小剧场举行党委副书记夏臻做开班动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领导及本期高党全体学员参了此次开班活动。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第二十九期高党学员代表——21级学前教育8班的徐梦琪同学分享了自己在上一期高级党校学习中的体会与心得。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并通过不断的实践来适应社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战斗意志,以实际行动迎接美好未来。


各个学院派出学员代表——21级大数据与会计1班的方雨潇、22级护理3班的陈佳贝、22级学前教育5班的方俏婷、22级传播与策划1班的朱烨、22级建筑工程技术1班的潘熙分别发表了感想。他们表示高党课程不仅是一次学习的机会,更是一次锻炼和提升的机会。作为高党学员,大家将积极参与课程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认真对待每一堂课,积极参与讨论,与同学们共同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和同学们的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夏书记作了动员讲话她首先祝贺大家通过努力能够有机会参与高党的学习,同时也提出了纪律和学习的要求:希望学员们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党校学习的重要意义;希望学员们全面提升各项能力和素养,力争早日实现加入党组织的愿望。学校党组织真诚地欢迎每一个要求入党的同学和老师在自己的努力和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尽早地由一个党的追随者成长为一个立场坚定忠诚于党的事业的先锋战士希望大家付出艰苦的努力,用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锻炼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长期的考验。


据悉,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共113人,学习期间党校将组织学员聆听党课,实地考察、观看党课影片、小组讨论等系列活动。

开班典礼之后,高党学员们开启了此次高党理论课的第一次学习。






来源: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