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闻发布
喜报 | 我校学子在上海市绿色供应链与逆向物流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王涵  2023-10-19   浏览【11


1014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上海市绿色供应链与逆向物流设计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我校2022级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的两支队伍:王涵、徐嘉辉、石梓年、王志宇、朱婉婷队伍;顾铮、张甜甜、吴宣达、谢烨林、赵琪队伍均荣获三等奖,指导教师胡璇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比赛聚焦当前绿色供应链和逆向物流发展热点,吸引研究生、本科生、高职生共计67支队伍近500人报名参赛,旨在积极构建政产学研协同推进机制与合力支持建设格局,推动绿色供应链领域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和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我校参赛选手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备赛,积极训练。围绕竞赛主题设计方案,并不断修订、完善,历经赛前培训、选拔赛、决赛,最终喜获佳绩。

经济管理学院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此次竞赛将《物流仓储与配送》等课程知识融入竞赛,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实践操作、组织策划能力,培养具有智慧物流专业素质和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来源: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