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闻发布
乘风破浪,学有所成|人文与教育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周涛  2023-10-13   浏览【14

1012上午,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人文与教育学院2023新生开学典礼在大礼堂隆重举行院长万华、副院长张石伟、副院长高瞻、党总支副书记王芳、团总支书记吴蜜蜜、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主任相凯朝和基础英语教研室主任米法利出席并发言。

会上,万华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2023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万院长从学院发展、师资力量、就业情况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介绍;对专升本、出国留学、专升硕等升学途径进行了讲解。希望同学们多健身、多阅读,规划好学习和生活的方向,用坚持、努力谱写绚丽的青春华章。

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张石伟对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着装、行为、学习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衣着得体,坚持阅读,丰厚“向美的底蕴”;品行端正、善良待人,修行“向善的品格”;制定学期小目标,规划三年学习进度,坚持“向上的学历”。希望同学们谨记幼师的职责、丰厚自己的底蕴、积累足够的勇气,向美的方向生长。

音乐舞蹈中心主任、副院长高瞻对艺术类课程进行了介绍,强调儿歌弹唱技能在教师资格证面试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可以认真学习儿童弹唱和舞蹈等艺术类课程,提高艺术素养。

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主任相凯朝向同学们介绍了健身专业的前景及努力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够学有所成,不负韶华。

基础英语教研室主任米法利从英语学习、英语考级和英语竞赛三个方面介绍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鼓励学生积极参加英语竞赛和活动。

党总支副书记王芳在学生管理方面提出要求和希望,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树立目标,把握机会,提升学历。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做自律自信的大学生。

团总支书记吴蜜蜜介绍了学院团总支部的相关工作及团员发展事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校内外实践活动。

最后,全体同学右手握拳高举,铿锵有力地宣誓:“尊敬师长,友爱同学,维护真理,遵守学校规范。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提高自身幼师职业技能。恪守师德,尽职尽责,践行正确的儿童观和教育观,做儿童成长的引导者和示范者,为儿童幸福和中华民族的教育使命奋斗终生。”



来源: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