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闻发布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活动周暨民族学生专项就业周活动顺利举行
就业指导中心  2023-10-16   浏览【11

为更好地提升我校就业工作的质量,提高学生对就业工作服务的满意度及各二级学院各专业的就业质量,帮助2024届毕业生更快更好地就业。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于2023109-13日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活动周暨民族学生专项就业周活动。活动周内容包括专场就业宣讲会、就业辅导讲座、网络大型校园招聘会等。

校就业指导中心通过互联网形式开展就业周招聘活动,总计提供招聘企业561家、发布职位2489个、用人需求6762个,职位种类超145个。

校就业指导中心组织了中国东方航空专场就业宣讲会,超过150个学生参加了招聘,目前已达成入职意向5人;提供6场就业指导、升学、职业测评类辅导讲座,内容包括:求职面试技巧经融反诈宣讲、职业启蒙少数民族学生就业辅导 、职业测评升学政策宣讲等。



为期一周的2024届毕业生就业活动周暨民族学生专项就业周活动的顺利举行,吸引了超过550家企业和及近1000人次学生的参加,为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下一步,就业指导中心将进一步根据学生需求,继续开展针对性地就业创业类辅导,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来源: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