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闻发布
“戎”耀归来再启程,不忘初心续使命
  2023-09-26   浏览【12

 

2023925日,我校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2023度在校退役士兵座谈会,组织部部长黄敏、继续教育学院袁玉竹老师及2023年新退役士兵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武装部副部长徐磊主持。



会上,2023年光荣退伍的同学们逐一汇报了在部队生活和学习的情况和感悟。

 



退伍士兵代表穆斯塔法发言,他表示即使自己已经站在了退役的队伍中,但依旧会坚持信念,发扬部队的作风和精神,在学校里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能,真正做到退伍不褪色。


袁玉竹老师就退役军人技能培训、继续教育等服务及相关政策向退役士兵作了详细讲解,让退役军人更详细了解国家关于退役军人权益保障的政策,提升他们的法治观念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


黄敏部长向2023年退役士兵回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并希望他们不忘从军经历,永葆军人品格,深刻认识到离开军营,脱下的是军装,褪不去的是军魂,改变的是岗位,不变的是本色;不忘入伍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发挥正能量,成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国防教育工作中的一支核心力量队伍,不断续写新的人生篇章。

来源: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