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闻发布
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3-09-16   浏览【11


915,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震旦教育集团创始人、中共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张惠莉亲临指导,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石伟主持。

会上,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全体与会师生党员同志一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张惠莉理事长对大家的发言进行指导点评她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站在新的起点,大家要积极进取,多方面、多途径学习提升,以学促干,勇于担当作为

最后,李杰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通过自我剖析,大家反思不足,也提出了改进措施,希望大家落实到行动中,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作为教师党员,希望大家在日常教学中,讲原则、讲纪律,坚守教师的要求和底限作为学生党员,希望大家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学好专业知识,为幼儿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