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闻发布
出征!震旦学子一身戎装踏征程
  2023-09-19   浏览【15


917日上午,上海市宝山区2023年秋季欢送新兵大会暨出征仪式在区民兵训练基地隆重举行。我校组织部部长黄敏、武装部副部长徐磊出席会议,并亲切慰问正在集训的我校入伍新兵,了解他们在役前教育中的思想、训练、生活等情况。


在出征仪式现场,新兵们精神抖擞,身着戎装、胸戴红花,肩披“光荣入伍”绶带,个个目光坚定、气宇轩昂,对即将到来的军旅生活,他们满怀豪情和憧憬。


出征仪式后,黄敏部长代表学校向新兵们表达了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并希望同学们牢记自己的誓言,到部队安心服役,争取早日立功授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回报母校。毕业生新兵,要努力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建功立业的本领,为实现百年强军目标做出贡献。


2023年下半年,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征兵工作在校党委和校征兵工作领导组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2023年秋季新兵征集任务。



来源: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