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闻发布
东方电影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祝华东  2023-09-19   浏览【23


918午,东方电影学院2023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学校礼堂举行。东方电影学院院长郜明,副院长、党总支书记祝华东党总支书记邵慧,学院各专业主任、实训室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2023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党总支副书记邵慧主持


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总支书记邵慧首先代表全院师生2023级新表示欢迎,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特别对考勤制度、留级制度、重修制度进行了重点解读,她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遵守纪律,刻苦学习,做一个遵纪守规的大学生。

副院长党总支书记祝华东发言,他首先2023级新生介绍了东方电影学院发展、专业建设、教学改革、产学结合情况以及近年来学院师生所取得的成就。祝院长送给2023级新同学三个关键词:目标、担当、技能他要求新同学在开启大学生活之际,进行职业规划,确立人生目标,三年中怎么做三年后做什么,在这一过程中咬定目标、担当作为、刻苦努力、练好技能,迎接挑战。这样,大学生活会很充实,内在收获会很丰硕,人生旅途会有光彩。

学院院长郜明在讲话中强调,进入大学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大家都在同一起跑线上大学与高中学习模式不同,更多的是需要自主学习,培养良好的自制力。对待专业课程,不要只是循规蹈矩、按部就班地满足于考试过关,要积极投身实践、勇于创新多参加比赛,提升自己的内涵;多与老师沟通,参与专业实践,使学习实现量的提升质的飞跃。郜院长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校企合作情况,勉励大家积极参加专业实践,练就一身专业技能,更好地为国家建设服务。

会场气氛轻松而热烈,领导们的讲话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同学认真聆听表示,新的大学生活新的希望梦想,有老师引路,有自己的不懈努力,一定能够实现人生目标和美好梦想。



来源: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