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闻发布
2023年度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班级心理委员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3-09-22   浏览【35


921日, 2023年度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班级心理委员技能大赛在1-116教室成功举办,9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此次校内初赛

比赛分三项内容:一是风采展示——班级心理工作展示。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进行自我介绍班级心理工作介绍。二是主题宣讲参赛者就大学、学院以及社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谈谈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或者自选心理类专题做演讲。三是心理知识竞赛选手需现场作答心理相关题目。整个活动,选手准备充分,满怀自信,激情澎湃,现了心理委员的风采。

经评委老师一致评审,东方电影学院22级影视编导1班的展今今同学表现优异获得第一名接下来,她将代表我校参加上海高校班级心理委员成长训练营。教育学院21级学前教育6班的钟夏雨同学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五年一贯制护理2班的杨志霞同学获得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22级大数据与会计1班陈琦、机电工程学院22级工程造价1班孙露莹、东方电影学院22级艺术设计1班刘纾延、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五年一贯制护理1班顾呈元共4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22级影视编导专业展今今


心理委员风采大赛旨在加强心理委员对自己工作的认识,充分发挥心理委员的作用。通过初赛让心理委员相互学习相互提高,更好开展工作,提高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氛围。



来源: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