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闻发布
喜报!经济管理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标准化奥林匹克竞赛(上海赛区)中喜获佳绩
胡璇 陈洁  2023-09-18   浏览【45


2023年全国大学生标准化奥林匹克竞赛上海赛区竞赛9月落下帷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学子喜获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指导老师胡璇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此次比赛在暑期进行,我校师生放弃休息,聚焦当今物流产业的痛点、堵点,围绕物流条码打印机操作、液压搬运车使用、快递包装绿色化等内容展开他们确定选题后,经常讨论到深夜,经过多轮打磨申报书和制作应用场景视频,最后,成功实现项目落地。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校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成绩。多年来该专业以“三教改革”为抓手,围绕 “岗课赛证” 进行课程体系和实训环节的改革。学生通过三年学习,不仅掌握物流行业基础知识,而且具备创新思路,发现行业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并进行项目实施。学生们纷纷表示对未来的实习充满期待和信心。

接下来我校2支队伍代表上海参加国赛,师生们将继续努力,在物流标准化领域展现震旦师生风采。



来源: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