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自主招生艺术类《摄影摄像技术》专业考试大纲
  2022-02-28   浏览【10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2022年自主招生艺术类

摄影摄像技术专业面试考纲

 

一、考核目标

摄影摄像技术专业面试的基本目标是观察考生,对中外影视剧中摄影摄像方面知识的认知能力和相关专业知识的储备,通过考生的展示能够基本了解考生在艺术创作方面潜在能力及基本素养。

摄影摄像技术专业面试的考核重点,是考核考生对光影、美术构图、及摄影器材的综合运用,以此衡量考生对电影摄影艺术创作的理解能力和创造能力。

二、考试内容与要求

专业知识(面试)(100分)

1、自我介绍

有才艺特长的考生可在此环节展示。

本环节主要是考察了解考生文化底蕴和知识面的掌握情况,以及与专业相关的素质与能力。

2专业提问

本环节主要是考察了解考生的所具有的专业基础。

3摄影作品分析

本环节主要是考察了解考生的基本审美能力。

4、现场拍摄(设备提供)

三、考试时间

每位考生面试时间10分钟左右、回答面试考官的问题,并按照考官要求操作。

四、考生用具准备

准考证、身份证、黑色水笔,面试期间请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入场,不得携带手机和资料。


来源:院办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