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张静瑜  2022-09-10   浏览【25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注入新鲜血液,202299日上午,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在1-413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本次大会共接收1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由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婧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由17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随后由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赵梦雪老师介绍发展对象的相关审查情况并由各自两位入党联系人对发展对象入校以来的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再次由参会的9名党员同志对发展对象能否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意见,随后拥有表决权的9名党员同志进行投票表决。经投票表决,大会同意接收17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张婧老师对新吸收的预备党员同志寄语,希望17位预备党员今后更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地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加强学习,干实事,在岗位上发挥力量。





来源: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