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闻发布
学习党史知识 弘扬五四精神
  2022-05-05   浏览【50


2022541300,智能工程学院21级造价1班、建筑1班和建筑2班开展了“播撒心灵阳光,呵护青春旅程”党史学习主题班会。活动共分为学习党史知识、弘扬和学习党史知识、观看影片《笃定》《奋斗者!正青春》并分享感悟、趣味答题环节等四个部分。


辅导员夏依旦·西尔艾力老师对本次主题班会活动表示了肯定。由于疫情的原因,无法正常开学,班会活动在线上开展,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学们学习“五四精神”和“党史”的热情。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党的伟大,纷纷表示会更加勤奋地学习,珍惜学校的资源和环境,努力成长成才,自觉承担时代使命,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虽然活动结束,但是“五四精神”大家都不会忘记。



来源: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