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年终总结大会
  2021-12-28   浏览【72

20211223日上午,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年终总结大会在4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教学秘书王璐主持。

  

夏海鸥院长总结了2021年学院的工作。一年来,面对新冠疫情的影响,学院教职工竭尽全力、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保质保量完成了线上和线下的工作,为高质量的教学工作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文华总结了2021年学院的党建工作。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参加一系列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如“忆初心·话百年”征文活动、“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事迹学习分享会、歌声献给党、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迎建党百年组织生活会、“百年寻路中国梦”专题党课、“初心不忘、薪火相传——传承红色基因筑梦白衣天使暨19护生授帽仪式”,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团总支书记周瑞汇报了我院团总支的工作。团总支始终坚持“组织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以育人为根本目标,围绕学院工作要求,不断深化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2021,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3人荣获优秀团员标兵,45人荣获优秀团员,2人荣获优秀团干标兵,24人荣获优秀团干,6个团支部荣获最佳团日活动,5个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6人荣获杰出志愿者,7人获得优秀志愿者。学院团总支荣获五四红旗团总支。

最后,夏海鸥院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事业发展过程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继续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加强个人防护,做好自我健康管理。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学院全面推动教学改革,实现高质量教学发展的关键之年。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体教职工要力争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022年的学院工作中乘风破浪,再创美好未来新篇章。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