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依法自主招生“免笔试、面试”须知
  2021-03-16   浏览【26

一、面试对象

符合《上海震旦职业学院2021年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章程》中规定免笔试面试条件的考生。 

、面试时间

2021320日,具体时间段以面试准考证为准。

、面试方式

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 

、面试内容

1、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2、学习基础与专业知识;

3、知识面及应变能力;

4、分析问题及语言表达能力;

5、特长与兴趣;

6、身心健康状况。

、面试基本流程

1、考生面试当天现场在候考室准备。

2、面试考生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随机进入考场面试。

3、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得向面试专家透露姓名、准考证号、毕业学校等个人信息,违者个人成绩按零分处理。

4、面试结束后考生立即离开面试考场,不得再次进入面试考场。

、评分办法

1、满分300分,由面试评分(280分)+综合素质评价信息赋分(20分)组成,最终确定考生面试成绩。

2由3位专家独立评分,每位专家评分总分100分。

3、面试成绩=3位专家评分总分÷3×2.8+综合素质评价信息赋分总分

、其他说明(面试工作防疫要求)

1、考生须提前主动关注和随时了解上海市及我院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积极稳妥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提前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做到健康备考。

2、考生须符合学院疫情防疫规定要求方可参加面试。如考生因不符合防疫措施要求的不予进校测试,且不安排补测,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如考生有伪造相关资料等弄虚作假的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考生继续参加面试资格和录取资格。

3、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持有随申码绿码行程码绿码。信息弄虚作假的考生,学院有权拒绝其参加面试。

来源:院办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