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泰国格乐大学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费红枫  2020-11-10   浏览【75


 2020115日,泰国格乐大学管理委员会委员李黎光博士、上海·浙江国际事务中心主任张超一行三人到访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我校校长冯伟国博士及国际交流处热情接待了到访来宾。双方就两校今后在震旦开展专升本、专升硕等留学升学途径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冯伟国校长对泰方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各个专业学生学习情况,提到两校开设的专业非常对口,泰方学校语言方面的优势条件利于震旦学子今后深造和留学。希望今后两校开展的专升本、专升硕项目能为本校学生带来升学深造的机会。

泰方李黎光博士简洁地介绍了泰国概况、泰国格乐大学优质学科专业、中文授课项目优势。随后,双方代表就专升本硕、教师进修硕博学历进行更深入地探讨,并希望接下来签署部分专业学分对接协议,再落实推动项目。




此次会上,双方还签订了国际教育交流备忘录,为两校今后的合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落实了框架。


泰国格乐大学(Krirk University)是中泰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互认协定院校,创立于1952年,是一所立足泰国、辐射亚太地区,以培养研究型硕博学生为重点、以培育特色专业本科及本硕连读复合型人才为特色的多科性教学综合研究型泰国大学。作为泰国教育部批准中文授课多语培养国际课程基地、格乐大学是中文授课本硕博留学第一品牌的高等学府,是泰国第一所可以给有中文基础学生提供特色本科专业中文授课课程的大学。

学校注重培养独立人才、完善学生知识体系,下设工商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国际学院、艺术学院等,开设本硕博三个层次,其中本科大类专业20个、硕士专业8个、博士专业6个,细分培养方向共计123个,其中工商管理、教育学、艺术学、大健康促进与医学大数据是泰国教育主管部门特批示范型优质学科专业。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