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韶华不负初心 · 社团薪火相传 ——我校2019年社团游园会圆满举行
陈梦琪 刘依雯 摄影 潘一凡 邵昕宇  2019-04-26   浏览【174

学生社团作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重要平台,社团文化建设对学生的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起着重要的作用。425日下午430分,由我校团委学生会社团部主办的2019年社团游园会在我校文化广场、美食街热烈举行。

由舞蹈社团带来的活力四射、性感俏皮的表演,拉开了社团游园会的序幕,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参加与体验游园会的各种活动。全校30个社团经过精心筹备,纷纷设计出与社团主题相符又独具特色的节目展示与游戏环节,充分发挥了各社团创造性力。此次游园会活动分为表演区、游戏区与体验区。每个社团都精心准备了有趣而又不失智慧的游戏活动,汉服社和舞蹈社精彩的表演吸引了来来往往的老师和同学,体现了女子的端庄柔美之风。游戏区也在火热的进行中,每个摊位前都是人头攒动,为了通关游戏,同学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绞尽脑汁的想出各种办法,都跃跃欲试想要拿到精美的礼品或者奖励小贴纸集花卡,集齐五色可以换取令人心动的惊喜大奖。表演区除了风格截然相反的汉服社和舞蹈社,更有令人好奇的动漫社表演,最后由我校啦啦操社带来令人激情澎湃的舞蹈作为结束表演,引来了师生们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通过本次游园会活动的开展,促进了社团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社团的凝聚力,让师生们更进一步地了解社团、走进社团、融入社团,品味社团文化。相信在校团委与各社团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社团文化定会更加丰富多彩。

 


来源:团委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