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机电工程学院再次举办学生就业招聘会
孟静  2018-11-02   浏览【167

1025日,为了进一步推进16级学生就业工作,机电工程学院积极与企业联系,于1025日在我校美兰湖校区1号楼4楼再次召开学生就业推荐招聘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姚黎明教授、学院党总书记兼副院长陈亚平、辅导员杨娟老师一同出席了招聘会,会议由姚黎明院长主持。邀请了上海闳城自动化有限公司、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柯昆(昆山)自动化有限公司和CBRE世邦魏理仕等企业参会,这些企业是专业承接自动流水生产线设计加工和制造、工业机器人开发制造销售、数控加工的主流企业。各家企业在多媒体教室向我校工业机器人、机电一体化、数控技术专业学生图文并茂地详细介绍了企业概论、岗位需求、专业要求及薪酬福利等,并回答了学生们的各类提问。广大同学们积极报名、填表,企业当场一一面试,企业和学生都有较大收获。企业对我校就业招聘会表示赞赏,给予了很高评价。


来源:胡克文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