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韩国东西学园朴东顺理事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费红枫  2018-11-01   浏览【183



20181029日下午,韩国东西学园朴东顺理事长、东西大学金静鲜副校长、中文系郑妵妍教授、东西大学金锺琪教授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上海震旦教育集团创始人张惠莉、董事长张沈、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校长陈力华、副校长王纯玉、校长办公室主任张莉、教务处处长张莹、实践办主任叶素梅、东方电影学院副院长祝华东以及表演系专业主任宋艺、校国际交流处陆晶、费红枫等参加了此次交流访问。

会议在我校体艺楼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副校长王纯玉主持了本次会议。我校首先对韩国东西学园朴东顺理事长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东西大学副校长金静鲜,代表东西大学对我校热情周到的安排和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对此次的到访充满期待。



其次,陈力华校长就震旦教育集团三十五年来的发展和壮大,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办学目标、办学规模、办学理念以及近年来的大事记以及发展历程向与会来宾做了详细的介绍。并重点向东西大学展示了2018年获上海市教委批准举办的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和韩国东西大学合作举办戏剧影视表演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的申报材料以及申报情况。朴东顺理事长对我校为申报中韩合作教育项目所付出的努力和心血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通过此次的访问,对震旦三十五年来的教育投入有了深刻的体会,对震旦职业学院十几年所取得的成果表示敬佩,更重要的是,对震旦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最后,震旦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沈做总结发言,首先她再次对东西学园朴理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在交流访问的过程中,通过与朴理事长交流也能感受到东西学园教育投入以及建校办校过程的不易和坚定的决心,震旦教育成立至今虽然只有三十五年,但是通过同仁们不懈的努力,相信震旦教育品牌的明天会更加辉煌。会后,两校交换了互赠的纪念品。



随后,朴东顺理事长在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赵佩君院长、护理专业主任吴景芳等指引下,参观了我校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的实训室以及实训基地,东方电影学院副院长祝华东陪同参观了传媒以及艺术设计相关的实训基地以及展览中心,机电学院书记陈亚力陪同参观的了我校美兰湖校区的实地设施与建设。朴理事长认真参观了每一处的建设与发展,并对我校近年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赞赏。

早在此次朴理事长到访之前,同属于东西学园的庆南情报大学校长秋万锡就曾两次到访上海震旦进行交流访问,2017年,两校完成了互访,2018年,和东西大学合作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更是取得了重大突破。相信,此次东西学园朴东顺理事长的到访会使两校之间的合作更为紧密,关系更为密切。


来源:国际交流处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