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第九届军训营鸣锣举行开营式
  2018-11-01   浏览【214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1031日,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第九届军训营鸣锣开场。校长陈力华、校党委副书记夏臻、学生处副处长徐磊,以及各二级学院的辅导员们出席本次军训营开营式。




主持人徐磊老师宣布军训营开营式开始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夏臻副书记宣读了对本届军训营营长张超、副营长鹿群、教导员徐磊的任命书。随后,教官们向大家展示了基本的军事技能,步伐一致、整齐划一,学员们激动不已、掌声不断。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军训营教官均来自各学院的优秀退伍士兵,其中有多人在部队受到嘉奖。之后,由夏臻书记向军训营授旗,营长张超庄重地接过军旗并宣读连长名单和训练时间、地点。



最后,陈力华校长做了讲话。他强调了军训营是我校思政工作的亮点和品牌项目以及举办军训营的重要意义,号召学员们严格要求自己,发扬不怕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精神,养成意志坚强,团结协作等优秀品质,激励学员们在学生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预祝本次军训营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军训营由2017级学生自愿报名组成。截至开营式,共有近300人报名参加。军训营旨在提高我校学生的整体素质,树立良好的学风和校风,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增强国防观念,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培养学生艰苦奋斗、刻苦耐劳,具有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的精神,从而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来源:学生处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