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17级药学专业同学赴上海医药物流中心参观学习
张文杰  2018-10-30   浏览【211

培养综合型技能人才,拓展对专业认识的深度20181024日,公共卫生护理学院药学专业主任胡鹏飞老师组织全体17药学专业同学,前往普陀区上海医药物流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上药企业毛幸华老师,首先对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上药物流的施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医疗SPD供应链管理系列项目并播放了以3D透视视角下的整个上药物流,以及全自动的设施设备。

听完介绍,同学们分批进入物流中心内部,进行参观学习。高位立体货架、自动堆垛机、自动分拣机等现代化设备,无不展现了现代医药物流的标准化、专业化。

次的参观学习,让药学专业学生提前走进企业,感受企业的环境和运行模式,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对药学领域理解的广度,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的目标。

 


来源: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