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我校与上海华德科创园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叶素梅  2018-10-30   浏览【344

20181029下午,由我校实践办牵头,经济管理学院、传媒艺术学院和东方电影学院与上海华德河东科创园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由实践教学办公室主任叶素梅主持,经济管理学院胡守忠院长,传媒艺术学院张继平院长,东方电影学院祝华东副院长及华德集团陈江总裁,华德河东科创园杜国兴园长等参加了活动并现场签订合作协议。叶素梅主任代表学校授予华德科创园“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实训基地”铜牌。

经过前期的洽谈,双方意向合作的范围非常广泛,在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广告设计、艺术设计、数字媒体、影视等专业都有深度合作的可能性。双方可以在学生实习就业、项目开发和实施以及专业建设和课程教学等方面开展合作。

经济管理学院和传媒艺术学院部分16级毕业生见证了本次签约活动。学生是校企合作最大的受益者,良好的合作模式不仅可以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还能推动专业发展,提高实践教学水平,提升学生实践能力。

在简短的签约仪式结束后,上海华德科创园举办了一场校园宣讲会,介绍了企业的背景和目前的业务范围和本次招聘要求,并根据学生的意向选拔经济管理学院和传媒艺术学院的优秀毕业生进企业实习、就业。

 


来源:实践办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