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聘用管理办法
  2018-06-29   浏览【296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关于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聘用管理办法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建立健全规范、科学、有效的激励机制,鼓励优秀年青教师快速成长,规范办学,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内涵建设,确保教育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特制定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聘用管理办法。

一、原则与目的

教师专业技术职务遵循公开、公正、择优竞争的原则,实行任

职条件分类考评,职务岗位择优聘任,所聘岗位与待遇相挂钩。重点扶持优秀年青教师,鼓励年青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

二、聘用流程:

1、学院教师向上海市高职高专技术职务聘任委员会(以下简称聘任委员会)申报讲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2、人事处向院领导提交已通过聘任委员会评定的获讲师及副教授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名单。

3、由人事处携同院学术委员会召开聘任会议,教师通过PPT的形式进行三到五分钟陈述,由学术委员会成员进行投票,最终确定聘用教师人选。

4、将确定人选报院办公会议讨论、审核通过后,颁发聘任证书。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人事处



来源:院办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