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书写精彩,秀外之才 ——记震旦学子英语写作大赛
段梦梦  2018-05-28   浏览【239

为增强大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同和文化自信、培养震旦学子的爱国情怀,同时也为喜欢英语写作的同学提供一个写作、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由我院基础部所组织的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学生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写作大赛于2018525日在校语音室在线进行。

本次写作比赛得到了17级同学的热情参与,塑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比赛氛围。比赛主题为Free Admission to Museums(博物馆免费对外开放),围绕这一主题,参赛选手们进行利弊探讨,发表个人见解。在比赛中,可以看到同学们凝思遐想,镇定从容地完成了写作。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比赛结果将择日公布。

本次写作大赛不仅帮助震旦学子开拓社会眼界、增强思辨与英语写作能力,还通过比赛引导同学们展开对人生价值观和文化自信的探讨,从而为在教学中展开思政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基础部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