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传媒艺术学院教职工学习“两会”精神
罗婷 摄影:杨予宁  2018-04-11   浏览【61

48下午1:00传媒艺术学院在1-407组织全院教职工专题学习讨论今年“两会精神。会议由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张继平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罗婷首先解读了“两会主要内容,并重点介绍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为大家作了辅导回顾。接着,大家纷纷展开讨论,张继平院长关于宪法修改和国家机构改革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特别提到国家机构新增了国家监察委员会,这充分说明我们国家反腐败的决心,设立监察委员会主要是想从过程上监管腐败,而不是像纪委那样从结果去调查,这样在很大程度上会减少腐败。马玥老师从一个媒体人的角度出发,从新闻监管、农村生态可持续发展两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她认为现在的新闻监管力度仍有待加强,同时农村生态环境问题不容忽视,只有实现城镇和农村共同发展,才是我们国家真正意义上的发展。

另外,其他老师分别从个人所得税改革、生态文明建设、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讨论十分热烈。


来源:传媒艺术学院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