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星巴克与震旦“零距离”
柳茜  2018-04-12   浏览【227

412日中午,星巴克的咖啡师们来到了震旦学院文化广场,与全校师生进行了一场关于咖啡文化的体验和交流。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16级食品营养与检测班同学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星巴克的咖啡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咖啡豆烘焙的基本知识。现场体验环节中,咖啡师们手把手教同学们如何制作一杯咖啡,并发放了咖啡试饮供在场同学品尝。实习咨询摊位上,星巴克大区经理详细介绍了“星行者”校园招聘项目,并对有实习意愿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部分幸运的同学当场收获了星巴克暑期实习offer,得到了宝贵的实习机会。

作为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长期合作的实习基地,此次星巴克走进校园,与震旦学子零距离互动,既在校园内进一步提升了星巴克品牌,也加深了学生对企业的了解,拓宽了就业视野,达成校企互利共赢。


来源: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