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上海市民办高校年检暨调研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廖文文  2018-04-11   浏览【87

410日上午,以上海中医药大学原党委书记张智强为组长的上海市民办高校年检暨调研专家组一行10人莅临我校,对我校2017年度办学情况进行年度实地检查暨调研。震旦教育集团管委会主任张惠莉、董事长张沈、校长陈力华、党委书记黄晞建、党委副书记夏臻、副校长王纯玉等校党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汇报会。


陈力华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此次检查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就2017年度自检自查情况作简要汇报。随后,专家组分别从基本办学条件、教育教学与科研;依法治校;师资队伍建设;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四个方面进行了检查和访谈,并参观了实训中心、学生宿舍、美兰湖校区等地,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全面检查。

 

专家组分为四个小组对我校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专家组参观我校实训室及美兰湖校区

反馈会现场

专家对我校办学情况进行反馈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2017年办学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教学管理规范、党建特色鲜明、师资队伍建设达标、总体办学情况良好,与2016年相比有了较大改善。同时,专家组就实地检查存在的问题给予了中肯的建设性、指导性意见。

最后,张惠莉主任代表学校对专家组高效率、高水平的工作成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要认真听取专家组意见,逐条对标检查,扎实推进各项整改举措落地落实。在以后的办学过程中,学校会根据国家提出的创新发展要求继续开拓,积极对教育教学、思想政治工作等多方面进行改革,让每个学生都成为“综合素养、创造能力、高尚人格”的人,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提高办学质量。


来源:校办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