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我校选手积极准备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比赛
段梦梦  2018-04-07   浏览【126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非英语专业)上海地区选拔赛将于414日正式拉开帷幕。为选拔参赛选手,我校《职业口语》教研室于学期初形成选拔和指导团队,并就整个选拔和指导制定相应计划。通过班级选拔、初赛、复赛3轮筛选,2位同学在震旦众多莘莘学子中脱颖而出。  

备赛时间紧凑,在得知具体赛项内容后,基础部备赛团队集思广益,制定详尽的备赛方案,并拟定了阶段目标;指导老师们每天指导选手们进行高强度训练。同时,该比赛的准备得到了校领导和各学院的积极配合和支持,使得备赛进程展开顺利。  

通过口语集训,我们期待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基础部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