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广泛接洽 拓展我校国际合作
费红枫  2018-04-09   浏览【128

44日,学校国际交流处与美国凯泽大学(Keiser University)国际事务副校长李旬和美国凯泽大学上海教研基地院长、美国凯泽大学国际学术事务院长陈浩就开展国际交流合作进行了初步的沟通与交流。机电工程学院姚黎明院长参加了此次会晤。

凯泽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李旬介绍了美国凯泽大学概况,凯泽大学成立于1977年,学校总部设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劳德代尔堡,目前凯泽大学已经成为佛罗里达州第三大的非盈利私立院校,学科涵盖:商科、大数据应用分析、医疗护理及健康管理、信息技术、高尔夫球管理、运动管理和医疗、教育学、心理学、刑侦司法学和烹饪等。

机电工程学院姚黎明院长也介绍了我校以及机电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目前已有的中外合作办学物联网专业的办学情况,我校国际交流处向凯泽大学介绍了目前我校学生以及校际国际交流情况。会谈中,姚院长还提出以机电学院现有已开设的相近专业作为合作的基础,为两校合作开个好头。双方可以在与机电学院下设相近的信息技术类专业上开展多种模式的联合培养,重点在专业课程的设置和建设上寻找相同点,为学生今后在中美两地的学习打通渠道。

会后,双方表示会就下一步的具体合作模式以及具体合作方案等问题做进一步的沟通。同时双方也表达了希望两校今后能够实现互访的愿望。


来源:国际交流处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