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任重道远 砥砺前行 ——经济管理学院招生工作专题会议
  2017-12-27   浏览【63


图为经济管理学院老师们在修改各专业招生简章


 20171227日下午在震旦学院六楼实训基地,经济管理学院对2018年新的招生简章第二稿开展热烈讨论,在胡守忠院长和皮骏院长助理主持下,各专业主任和教师从专业特色,培养目标,核心课程,实践教学,就业领域,学生风采,校内实训基地,校外企业深度合作等方面对会计专业,保险专业,国际商务专业,电子商务专业,物流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进行了认真讨论,在专业岗位细分,核心课程科目选择,就业率等方面,如何把我们各专业教学培养目标和教学优势和成果在招生简章上向全国考生和家长展示出来,大家畅所欲言,认认真真,每一个字,每一句都在认真推敲琢磨。     

所有老师都在为2018年招生工作做好踏实工作,2018年打好招生的翻身仗。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