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学校组织召开2017年档案工作会议暨档案员培训会
  2017-12-28   浏览【73

1228日,2017档案工作会议暨档案员培训会4大会议室举行,学校调研员曹士勋老师及各学院、部门档案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办主任张莉老师主持。  

张莉主任首先介绍了校档案室的职责及学校档案管理规定,明确了各部门文件材料的归档范围、归档时间,指出档案工作是各学院、部门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希望档案员能尽职尽责,做好部门档案的收集整理移交工作。档案室蒋磊老师对立卷的具体工作和要求做了讲解。最后,曹老师强调了档案工作是集团重点建设的六项工作之一,各部门立卷要做到“应收尽收”。抓紧收集,移交好2017年度的行政档案。希望各部门提高认识、推进工作,齐心协力将学校的档案工作做好。




来源: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