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专业建设规划
专业建设规划
  2017-10-30   浏览【276

依据国家《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规划(2014-2020年)》的要求,聚焦上海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的战略,特别是战略性新兴产业、交通运输业对各类技术技能型人才的紧迫需求,逐步建立主动调整专业结构的引导机制,使学校人才培养更好地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按照国家教育部中长期学科专业建设战略规划,优化调整专业结构,做到“三个适应”和“一个凸显”,即专业建设与学校重点发展方向相适应、与市场需求相适应、与不断提升专业水平的要求相适应,进一步凸显我校各类专业的特色。


以国家和行业标准为指导,完善学校的“产教融合、双证融通”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后“085”重点专业的衍生与拓展。扩大重点专业建设经验和资源辐射效应,并逐步覆盖到全校所有专业。按照“产教融合、双证融通”精神和实施要求,调整和优化全校各专业的培养方案,将学校的优势专业、特色专业建设成上海高等职业教育中的一流水平。



来源:院办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