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人才工作信息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高级职务候选人学术水平、技术能力评议工作的通知(3)
  2017-07-03   浏览【149




沪震职人[20173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高级职务候选人学术水平、技术能力评议工作的通知



根据上海市高职高专院校联合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决定组织开展2017年度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高级职务候选人学术水平、技术能力评议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审议对象的申报范围及有关规定。

1、本次将组织开展高校教师、自然科学研究、社会科学研究、图书资料、工程技术、实验技术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学术水平、技术能力的审议。

22018630日前已达到退休年龄的专业技术人员不属于本次申报范围。申报对象现专业技术职务任职年限可计算到20171231 日。

3、除高校教师职务系列和自然科学研究、社会科学研究职务系列满足条件可互跨系列申报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学术水平、技术能力评议外,不受理其他专业技术职务系列跨系列申报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学术水平、技术能力评议。

4、申报评议学科,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及教育部制定的学科、专业目录中的二级学科填写。

二、关于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学术水平、技术能力评议的要求

严格按《<上海市高职高专院校教师高级职务学术水平、技术能力评议的若干意见(口径)》的相应要求,受理申报材料。

三、关于收费标准

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学术水平、技术能力评议的评议费为2500元(每套500元,共5套),随提交的申报材料一并交付。

四、关于时间安排:

1201777日前申报者到人事处领取申报表;

2201795日前,申报者将材料报人事处,由学院人事处初审,学院讨论后送交上海市高职高专联合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材料组验收。

3201711-20183月由学科专家组进行审议。

420184月反馈审议结果。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人事处

201773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人事处                                       201773日印发



审议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报送材料要求: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高等学校评议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必须提供下列报送材料:

 1、学术、技术成果材料六套(一套原件,五套复印件)。

 2、《学术、技术能力评议表》一式五份。

 3、《高等学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学术水平、技术能力评议报送材料登记表》一式五份(粘贴在五套学术、技术成果复印件材料袋上)。

 4、《高等学校教师职务聘任申报表》一式二份



来源:院办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