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人才工作信息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讲师及其他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条件评议工作的通知(4)
  2017-09-05   浏览【149





沪震职人[20174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讲师及其他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条件评议工作的通知



根据上海市高职高专院校联合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决定组织开展2017年度讲师及其他专业技术中级职务评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关于审议对象的申报范围及有关规定。

1、本次将组织开展高校教师、自然科学研究、社会科学研究、

图书资料、工程技术、实验技术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条件的审议。

2、申报者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毕业必须满三年。

320171231日前已达到退休年龄的专业技术人员不属于本次申报范围。

4、申报对象现专业技术职务任职年限可计算到20171231 日。

二、关于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条件审议材料的要求

严格按市教委印发的《<上海市高等学校教师职务和其他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办法>的实施细则》(沪教委人[201194号)文件的相应要求,受理申报材料。

三、关于收费标准

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条件的评议费为每人600元(材料2套),随提交的申报材料一并交付。

四、关于时间安排:

1201796日后申报者到人事处领取申报表;

22017925日前,申报者将材料报人事处,由学院人事处初审,学院讨论后送交上海市高职高专联合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材料组验收。

3201712月中旬由学科专家组进行审议。

4201712月下旬反馈审议结果。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O一七年九月五日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长办公室                                                                                   201795日印发




审议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报送材料要求:


根据市教委《关于贯彻上海市高等学校教师职务和其他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办法的实施细则(试行)》规定的任职条件要求,高等学校审议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必须提供下列报送材料:

  1. 经申报者所在学校人事部门盖章认定的下列证书复印件:

  1. 学历、学位证书;

  2. 相应职称外语合格证书或大学公共英语六级证书(其他语种应相当水平);

  3. 职称计算机合格证书;

  4. 申报讲师职务需提供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书。

  1. 作为独立或第一作者公开发表的论文等科研成果一篇(项)以上(原件和复印件)

  2. 本科学历申报讲师职务需提供四门以上研究生课程进修成绩单(成绩合格)。

  3. 《高等学校教师职务聘任申报表》一式二份。

  4. 《高等学校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条件基本情况表》一式二份。



来源:院办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