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人才工作信息
关于表彰2016学年“优秀园丁”和“师德标兵”的决定
  2017-09-12   浏览【153



沪震职[201763




关于表彰2016学年“优秀园丁”和“师德标兵”的决定


各学院、部门:

根据各学院推荐,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授予苏家健等9位教师和辅导员2016学年“优秀园丁”光荣称号;授予陈萍等2位教师2016学年“师德标兵”光荣称号。

一、获“优秀园丁”人员如下:

苏家健  郭晓宁  黄 欢  高 敏  王 琴  田 甜  陈晓艳      黄道栋  邵 慧

二、获“师德标兵”人员如下:

陈 萍  王 欢

我们要向荣获“优秀园丁”和“师德标兵”光荣称号的教师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奋发进取,为我们树立了震旦教师的良好形象。我们要宏扬他们的崇高品德和奉献精神,更好地发挥优秀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

我们要以“优秀园丁”和“师德标兵”为榜样,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淡泊名利、志存高远,为培养造就高素质人才,作出新贡献,为震旦教育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O一七年九月十二日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长办公室                          2017912日印发        



来源:院办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