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便民服务  便民问答
专升本、职业证书介绍
  2018-09-11   浏览【33198

1、我想一边学习,一边考中级职业证书,高级职业证书可以吗?如何实现?



可以的。目前我院不少同学已实现了二年级考出中级职业资格证书,三年级考出高级职业资格证书。按照教育部要求,结合我院情况,工学结合,强化实训,二年级考出中级职业资格证书,三年级通过参加技师学院培训(不另收费)考出高级职业资格证书。




学生技能考试证书





国家职业技能证书




来自安徽,手捧《高级多媒体作品制作员》资格证书的10级学生宋飞:


有了这张资格证书,我在上海工作有保障啦!



  


2、一边读书,一边可以专升本吗?



可以。为了拓宽学生的学识。提前取得本科学历,已经和上海6所名牌大学


联合举办本科自考。这6所大学是复旦大学——《行政管理》、《新闻学》 ,上海财经大学——《采购与供应》专业,华东理工大学——《商务管理》专业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物流管理》专业 ,华东理工大学——《商务管理》,上海政法大学金融管理。


学制短 18个月的本科学制,缩短时间,减少投入;毕业时同时取得二张学历证书。文凭硬,就业前景广国家承认,极具权威,社会认可度更高。通过率高:13门课程中有7门是行业内考试,也就是证书课程。学历证书与职业资格证书相结合 。在自考的同时,能获得相应职业资格书。多张证书,合格率高,还可免修多门课程; 其中上海财经大学——《采购与供应》专业按照CIPS评分标准,100分试卷50分通过。往年开课门数最少,通过率最高,推荐学生就读。



本校学生就读自考专升本的优势:


省钱——低于市场价优惠1500元,总学费仅是高职学费的1/3


省力——校内就读(省交通费、时间),资深教师教学,高合格率


省时间——利用晚自修时间,三年取得专科、本科。



自考的优势:


优势一:社会认可度高。


优势二:学分零存整取。自学考试分课程进行考试,实行零存整取


考过一门算一门,最后只要通过专业内所有课程的考试,修满学分,就可以申请毕业。


优势三:教育成本低。


优势四:自主选择专业。


优势五:考试成绩全国通用。自学考试没有省市地域的限制,面向全国,有着最广大的覆盖面。


优势六:水平性考试。并按课程进行的一次性终结考试,成绩60分就意味着考试终结。

  


来源: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