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职业学院“十三五”规划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辅导员代表座谈会互动提纲
信息公开网站管家  2015-10-30   浏览【139

1、您认为震旦学院在“十二五”期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最值得总结的有哪几条经验?您认为震旦学院的大学生最大的优点和最值得自傲的地方有哪些?

2、您认为震旦学院的学生在综合素质培养方面,应该如何渗入学校教育各个方面?

3、您感到从提高辅导员的思想素质、工作能力、业务水平和奉献精神等方面来讲,辅导员队伍建设应该从哪些方面着手?

4、您认为震旦学院的学生会组织应该如何发挥作用?二级学院是否应该成立学生会组织?如果成立,应该怎样开展活动?

5、学生就业的长效机制,如何深入学生学习各个细节?学生事务的服务体系,如何进入学生生活的各个需求?

6、在强化震旦学院三风建设的过程中,学风、教风和校风应该先从哪里着手?怎样才能培育出优秀学子和能师巧匠?

7、如何引导震旦学院的大学生提高自理、自立、自律、自强的自觉性和自信心?

8、震旦学院的辅导员队伍,应该如何建立工作激励机制才能最大限度地调动积极性?辅导员的职业生涯作为学校的领导层应该如何考虑科学规划?


来源:震旦学院信息公开网站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