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与策划专业
信息公开网站管家  2016-06-30   浏览【219

传播与策划专业是我院085重点建设专业,该专业开设于2003年。该专业在上海市教委和民办高校党工委高地项目支持下,初步建成民办高校中的第一个新闻传媒实训中心。拥有电视演播厅(2个机位)、非线性编辑实训室、印刷实训室、喷绘实训室,摄影技术实训室,能够开展电视摄录、网页制作、报刊制作等多种实训。

    该专业形成“泛媒体”概念与错位竞争意识指导的“学历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并重”的人才培养模式,鼓励学生在校期间获得“一张文凭,多张证书”。本专业自2007年成立以来立足于“泛媒体”人才的培养,与本科院校相关专业的学生形成错位竞争,由于新闻传媒业的革命性变化,本专业注重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和新课程的开发,注重打造优质核心课程教学资源库,专业以传媒实训中心为平台,鼓励学生参与宝山电视台等媒体节目制作,卢湾区文化传播工作,全球互动网等网站进行制作工作,世博、花博等展会的传播与服务工作,传播研究机构的调查研究工作。


来源:震旦学院信息公开网站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