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
信息公开网站管家  2016-06-30   浏览【162

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是我院085重点建设专业,该专业于2003年开设。本专业已建美术基础实训室一个、电脑设计实训室一个、图文设计实训室一个、专业展厅一个建筑面积280㎡,可容纳学生实训工位数80个。基本满足数字广告、展示设计与广告媒体设计的基本实训需求。本专业已与30家广告、会展公司签约,作为校企合作的实训基地并挂牌。在利用现有的设备基础上,以具备初步的现代展示设计能力,完成了包括世博项目在内的展示、多媒体项目20个。

本专业双师型教师60%高级职称5人,硕士学位6人,双师型教师4人,兼职教师均为讲师以上职称。

本专业以校企合作、项目导向为人才培养模式为特色,学生参与了包括《中国兵器博览馆》在内的展示与广告设计实践项目15个,多媒体实践项目5个,校企合作已与30家单位签约为实训基地并挂牌。本专业执行“2+15”人才培养模式,即每学期2周集中实训和15周教学,实践型课程占总课时70%。实训与考证相结合,3DMAXCAD设计师考证通过率达95%,毕业生获双证率90%2010年,学生获科技部、教育部举办的全国三位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上海赛区特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全国总决赛三等奖一个,引起中国青年报等媒体关注。2009年入围金犊奖广告设计大赛。2012年学生入围“挑战杯”大学生图片创意设计大赛。本专业自编校本教材10本,其中5本由复旦大学出版社、东华大学出版社出版。


来源:震旦学院信息公开网站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