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幻灯片
喜讯
信息公开网站管家  2012-09-12   浏览【148

 我校经管学院青年教师冯丽佳荣获2012年度上海市育才奖。

 我校青年辅导员王欢被授予“上海民办高校系统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我校乌渝君、袁佳薇、徐苑蔚、戴敏华、张彦、袁明、顾阳、孟国良、徐慧丽、吴敏、翁振新等11位教师荣获上海震旦教育集团2011学年“优秀园丁”称号,叶冲荣获“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我们要向荣获这些光荣称号的教师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奋发进取的崇高师德和奉献精神,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优秀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

  我们要以这些老师为榜样,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淡泊名利、志存高远”的要求,为培养造就高素质人才,作出新贡献,为震旦教育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来源:震旦学院信息公开网站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