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幻灯片
上海民办高校2012年度专家检查组来院实地检查
  2013-05-28   浏览【135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2年度民办高校年度检查的通知要求,以冯伟国为专家检查组组长一行14人于5月15日来我校开展2012年度实地检查。我院董事长张惠莉、党委书记郭伯农、院长杜飞龙等院党政领导及部、处负责人参加。

专家组这次打破检查常规,学校不要集中介绍,专家检查组到校后由学校各相关部门人员陪同,直接开展检查工作。专家检查组组长和“依法治校”专家组成员由院领导陪同,检查学校总体情况与重点事项;检查第2组由党办、学生处、后保等部门陪同检查党团建设与学生工作、安全稳定;检查第3组为基本办学条件、教育教学与科研专家组,检查第4组为资产、财务管理专家组,检查第5组为师资队伍建设专家组,分别检查教育教学、财务管理和人事工作。

专家检查组对照我院填报的《上海市民办高校年度检查学校填报信息(2012年度)》和相关支撑材料,认真开展访谈、核对材料,经过检查组内部讨论汇总,与院领导班子沟通检查情况。在内涵建设,人才培养、教学质量、财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为学院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劲动力(院办)


来源:院办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