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幻灯片
我校为17位今年光荣入伍的同学举行欢送会
信息公开网站管家  2013-09-10   浏览【145

我校为 17 位今年光荣入伍的同学举行欢送会

经宝山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批准,我校季鹏等 17 位同学被光荣批准入伍。 9 月 4 日下午,我校在二教 305 教室隆重举行入伍同学欢送会。党委副书记夏臻代表学校领导出席欢送会,校武装部、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后保处负责人以及专业支部书记、班主任和入伍同学家长等 60 来人参加了欢送会。来碧云副校长主持。

会上,入伍学生代表季鹏同学发言。他说,军队是一所大学校,参军是为了保卫祖国、报效祖国。在军队这所学校中,要通过艰苦紧张的锻炼,使自己具有不屈不饶的坚强意志和良好的工作、生活作风。“我选择将五彩斑斓的青春年华用绿色来描绘。”

家长代表、入伍同学季伟强的父亲代表家长发言。他说 , 部队是磨练人、造就人、培养人的钢铁熔炉,我们把子女送到部队,就是将他们交给国家,让他们为国家的繁荣和平稳定尽公民的一份义务。希望他们安心服役,为国增光。

党委副书记夏臻在讲话中勉励入伍同学要胸怀保家卫国志,投身祖国的国防建设事业,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报效祖国、保卫祖国,为震旦增光,为上海人民增光。希望能早日听到大家立功获奖的喜信。(武装部)


来源:震旦学院信息公开网站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