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便民服务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国家助学金申请条件及审批程序
信息公开网站管家  2016-12-07   浏览【139

资助标准:一等助学金3500//年,二等助学金2500//年,三等助学金1500//年。

申请条件: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
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纪行为;

3. 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 勤奋学习,积极上进;

5. 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

6. 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7. 具有自我解困的意识,愿意通过自己的努力积极解决经济上的困难。

评审程序:

1. 由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班级奖助学金五人评议小组进行讨论后确定初选名单,在班级内进行公示;

2. 班级公示无异议后,名单由辅导员报二级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小组,评审工作小组审核通过后,将名单在二级学院内公示五天。公示无异议后,资助管理中心将名单上报校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进行审批;

3. 校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审批通过后,最终确立国家助学金初审名单。资助管理中心将学生初审名单在校区公示五天,公示无异议后上报。

来源:震旦学院信息公开网站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