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网上征求意见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五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回复
信息公开网站管家  2016-10-10   浏览【170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五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回复

各位代表,本次教代会筹备期间,代表们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献言献策。本届大会共收到提案11份,涉及多个方面,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今天,我在这里代表提案处理小组进行回复,不能尽意之处还望继续沟通、探讨,以达成共识。

    1.教职工体检。(关于教职工体检增加项目的建议)

答复:经学院讨论采纳建议,除调整完善项目以外,学院教职工体检两年一次改为每年一次,体检项目去年、今年均作了适当调整。

2.扩大评选优秀名额比例。

答复:根据市有关评选要求,一般控制在10%左右。近几年,我院都是控制在这一比例,今后要完善单项评选项目,使更多优秀人才凸显出来。

3.提高教职工娱乐活动。

答复:工会在协调落实健身房等使用办法,今后工会将利用周五下午组织教职工娱乐活动。

4.期中考试列入教学安排。

答复:学院领导班子讨论,觉得这一提案很好,予以采纳。教务处将根据教学计划,对专业核心课程等做出期中考试的具体安排。

5.引导激励机制、提高教职工质量意识。

答复:这一提案很好。开源节流是我们的方向,用部分创收经费用于开源节流。建议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提出相关方案。

 

6.大教室设备更新。

答复:去年已经更新了3间计算机实训室,同时教学处电子组在做大教室设备更新方案,近期可以落实。

7.提高教师免费午餐质量。

答复:建议很好,希望食堂听取意见,加强管理,切实提高教师免费午餐质量。工会将成立“餐饮质量督查小组”,盼共同提高服务质量。

8.关于建立学校行政领导联系二级学院制度的提案。

答复:现联系制度是有的,但下一步院办、党办将根据人员变化情况进行落实。

9.关于建立二级学院财务预算制度的提案。

答复:建议很好,学院将讨论落实具体做好二级学院预决算工作。

10.加强图书馆环境建设。

答复:建议图书馆拟定具体方案。

11.节能降耗、低碳生活、创建绿色校园。

答复:建议后保处拟定具体方案。

教代会提案工作是教代会行驶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职能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广大教职工关心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具体表现,是广泛调动教职工积极性,激发教职工主人翁责任感、群策群力办好学校重要途径。希望各位代表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可以更好的行使这项权利,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来源:震旦学院信息公开网站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