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便民服务  便民问答  教学
问:学生如何开具等级考试证明?
信息公开网站管家  2014-04-09   浏览【127

(1)CET成绩证明:由于学生个人问题将CET成绩单或小语种证书丢失,不再补发,只可补办成绩证明,由学生自行办理。具体要求公布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中“证书/成绩单修改”栏目上,网址为: http://www.cet.edu.cn /cet_kwl.htm

(2)PET考试证明:请学生自行下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成绩证明申请表》并填写。在规定时间内至教务处盖章后,自行前往申请表上的规定时间和地点办理。

(3)计算机等级考试证明:请学生自行下载《上海市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证明申请表》并填写。在规定时间内至教务处盖章后,自行前往申请表上的规定时间和地点办理。

教务处受理地点:

宝山区市一路88号1414室

教务处受理时间:

  每周 二上午 8:30——11:00,下午1:00——4;00 (寒暑假、节假日除外)

来源:震旦学院信息公开网站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办版权所有©2017  备案号:沪ICP备2021035183号-2